無法回覆評論(╯°Д°)╯
喜欢啥啥摸啥啥
拒絕上色 是个渣渣

© Aaa雨痕
Powered by LOFTER

你的隊友    使用載具誤殺了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系統提示:你的隊友  嘉德羅斯  正在來的路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復活過後幾分鐘:

你的隊友  嘉德羅斯  使用Kar98k爆頭擊殺了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格瑞:md一群豬隊友


p1-3瑞金 (金是什麼倒車小可愛

p4-7組組老師(金cv)和秦老師(格瑞cv)的吃雞名場面

p8可愛草稿

p9吹爆AKM  我人生中畫的第一把槍(簡陋爆



來自秦老師的吃雞錄屏!媽耶天知道我笑了多久  組組老師還在車上待了幾秒才下來救秦老師  於是我帶著金 格瑞 嘉嘉一起玩了

(DK老師:帶不動帶不動)

我的腦袋一直環繞著秦老師說的那句:我應該在車底~

反覆升天 哈哈哈哈哈

目測組組背的一級包吧...畫質太渣了看不清  我甚至到現在都查不到平底鍋到底是鑲在背包還是腰帶哪裡

蹦蹦好像是四輪的這應該就是三人摩滴

希望你們看得開心  反正我是笑得很開心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72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